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详情页

国旗护卫队

迎国庆 感恩党 跟党走 ——校国旗护卫队2022年迎国庆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团委 2022-10-02

本网讯 同升国旗、重温誓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进一步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国情怀,凝聚爱国力量,2022年10月1日,校团委举行了主题为“迎国庆、感恩党、跟党走”的迎国庆系列活动,校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1.jpg

(图为国旗护卫队升旗队列展示)


上午7点,国护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操场。随着护旗手振臂一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成员满怀崇敬之情行注目礼并高唱国歌,歌声嘹亮响彻校园每个角落。


2.jpg

(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结束后,国护队来到A32大学生活动中心N201会议室举办“迎国庆”主题团日活动。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影片还原了先辈们不朽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同学们跨越时空和革命先烈们产生了浓烈的共情。接着,国护队成员纷纷走上讲台,讲述祖国发展给自己生活带来的变化,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最后,在郭梦柯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焕发奋进激情,做永久奋斗的中国青年。


3.jpg

(图为全体成员观看影片)


4.jpg

(图为国旗护卫队郭梦柯同学总结发言)


5.jpg

(图为全体成员合照)


通过本次活动,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进一步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深厚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了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祝祖国繁荣昌盛,百姓安居乐业,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