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扬帆破浪风正劲,踔厉奋发再起航——校团委组织团学骨干参与安徽省学联学生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
团委 2022-11-28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年学子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2022年11月23日上午9:00,校团委组织20余名团学骨干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参与安徽省学联学生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

会议由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张涛主持,会议通过书面传达学习中国青年报《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代表路丙辉分享心得体会、5位学生代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展开。线上会议结束后,现场的团学骨干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紧密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学精神、谈感受、思工作、谋进位,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作风建设、纪律规矩、岗位职责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图片1.png

(图为师生认真听取会议)


此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分享会,让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听党指挥,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