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歌声礼赞强国梦 唱响信工最强音” ——学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团委 2022-05-27

本网讯 5月25日,学校“歌声礼赞强国梦,唱响信工最强音”2022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上演。


1.jpg

(图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经过海选赛和复赛,共有16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整场比赛分为“激情PK”、“青春独奏曲”、“歌王争霸赛”三个环节。


2.jpg

(图为选手现场演唱)


3.jpg

(图为选手现场演唱)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李逸凡同学演奏的《山丘》旋律慷慨激昂,层次丰富,触碰着每一位听者的神经,让人颇为震撼;胡文婷同学演唱的《借过》唱出青春的永恒,正如青春不是一段年华,而是一种积极进取、蓬勃昂扬的心态;凌秋韵同学带来穿透人心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如果一件美好的事物,过了就不再回来,那么留下的就是珍贵的记忆和衣袂飘然前行的潇洒。经过激烈的最终对决,胡文婷、凌秋韵、李逸凡分别夺得冠军、亚军、季军;李禹丞、程磊、余洲月、胡安琪、凌雨梦、郏登山、董炎赋等十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凌秋韵获最佳人气奖,董炎斌、林鑫宇、凌秋韵、郏登山四位同学获得最佳组合奖。


4.jpg

(图为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5.jpg

(图为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


2022年将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安信工学子用歌声演绎青春的华章,用歌声抒发对党和国家最真挚的祝愿,用歌声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学校将继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艺活动为载体,打造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高水平校园文化品牌,切实推进学校文化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