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我校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授课
团委 2022-05-12

本网讯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引领作用,5月11日下午14:00,校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理论授课第二讲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樊钒为全体培训班学员授课。


3.png

(图为培训现场)


樊钒以《学生干部的关键能力》为主题,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以绩效的角度重新认识自我、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四种能力和成为高潜再出发这四个方面诠释了学生干部如何通过日常工作来锻炼和实现更好的自己。他指出,学生干部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更要时刻明确自身责任、精准定位自身角色。


2.png

(图为学员认真聆听)


1.png

(图为主讲人授课)


本次课程,对明确学生骨干的角色定位、提高学生骨干的领导力和执行力、增强学生骨干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学生骨干的成长与发挥职责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