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我校举办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会
团委 2022-05-24

本网讯 按照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评选工作相关要求,校团委于2022年5月24日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组织了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及各学院分管学工领导担任评委。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关于转发《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校团字〔2022〕11号)文件要求,学校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经学生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共有7名学生进入候选人名单。

评审会上,校团委随小莉介绍了评选要求、评选方式、评定标准,评审组根据学生提交的事迹材料,从学生的创新创业、社区实践、奋斗力行等方面,结合学生在班级、同学之中所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行评分。经过评议打分,评审组最终推荐陈龙飞、周预仁作为2021年度省级“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

此次“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活动通过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自强不息的可贵品质。后期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宣传“自强之星”的事迹,进一步用身边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同学不断坚定理想、传承红色基因,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青春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