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团委 2022-06-02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学校青年工作,校团委于6月1日下午在博学楼W401举行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支书技能大赛决赛。14名团支书参与本次决赛,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于5月22日启动,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35名选手参与初赛,54名选手进入复赛,14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为选手汇报及答辩环节,选手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了各自在团务工作上的经验方法、各团支部在成长过程中所获得的荣誉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与展望等内容。参赛选手的汇报慷慨激扬,洋溢着青春活力,体现了我校团支书良好的团务能力和理论知识水平。


image.png

(图为大赛初赛现场)


image.png

(图为选手在现场汇报)


最后,冷自永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参赛团支书的精彩表现,鼓励他们要继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营造良好的学风班风。经过激烈的角逐,芦文静、陈胜荣获一等奖;郭富勤、刘丽娜、陈燕梅荣获二等奖;刘佳、冯雨欣、欧亚东、左夏楠、张娇娇荣获三等奖;左鑫、苏龙翔、李洪涛、徐冰秀荣获优秀奖。


image.png

(图为冷自永发言)


image.png

(图为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团支书技能大赛不仅提升了团支书的综合素质,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更增强了共青团工作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同时对增强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全体团学干部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