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团委 2022-11-07

本网讯 11月6日,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胜利召开。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省团校党委书记窦贤琨,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敏,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汪忠国,副校长孙辉,副校长章敏凤,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校工会主席宋小秋,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张国栋,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孟晓雨,共青团芜湖市委书记杨磊,安徽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汪凯,安徽工程大学团委副书记李恒奎,皖南医学院团委副书记饶婷婷及团湾沚区委书记刘敏等出席开幕式。党委学工部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学生处处长吴晓,各学院分管学工领导,团组织负责人,大会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参加开幕式。


1.jpg

(图为两代会现场)


窦贤琨代表团安徽省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组织在各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指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团员青年的精神支柱;要完善青年服务体系,在服务的内容上抓深度,在服务的领域上抓宽度,在服务的形式和载体上抓广度,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要持续深化自我革新,提高团学组织履职能力。他希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各级团学组织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坚定不移砥砺前行,谱写无愧于历史与时代的青春篇章。


2.jpg

(图为窦贤琨发言)


汪奇燕代表学校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本次大会是学校在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共青团事业继往开来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就推进学校团学事业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希望各级团学组织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希望广大团学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团学工作。


3.jpg

(图为汪奇燕讲话)


开幕式上,吴敏代表学校向大会致开幕词,杨磊代表团芜湖市委,汪凯代表兄弟院校共青团组织,宋小秋代表群团组织致辞。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随小莉代表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及封启航代表校第五届学生委员会作的题为《改革创新,阔步前行,在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中谱写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4.jpg

(图为吴敏致开幕词)


5.jpg

(图为杨磊发言)


6.jpg

(图为汪凯致辞)


7.jpg

(图为宋小秋发言)


8.jpg

(图为随小莉作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9.jpg

(图为封启航作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大会在高昂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胜利闭幕。


10.jpg

(图为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结束后,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吴晓在会上发言,向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当选的同志们可以肩负起团结凝聚全校团员青年的重担,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勤奋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创学校团学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11.jpg

(图为吴晓发言)


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将以此次团学代会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奋力书写不负党和祖国、人民殷切期待的青春篇章。


C1TT(3[~AXLBZIA95584ZV8.png

(图为大会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