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青马载梦 共铸荣光 ——学校成功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团委 2022-12-0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今年4月,校团委启动了第六期校级“青马工程”的培训工作。经过前期的理论课程、实践课程以及结业考试等环节,12月2日中午13:00,学校于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晓,校党委委员、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执行院长刘德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汪一江,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秘书任晨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周晓凡主持。


1.jpg

(图为结业典礼现场)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封启航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他号召大家以结业典礼为新的起点,身体力行践行“平凡中育非凡”的核心精神,进一步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决不辜负党的培养和期望。


2.jpg

(图为封启航发言)


随小莉宣读关于公布结业学员、优秀学员的通知,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勇当“排头兵”和“领头雁”,发扬“自信自强、敢闯敢拼”的校风,为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随后,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3.jpg

(图为随小莉宣读表彰文件)


4.jpg

(图为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接着,吴晓做总结发言,他向参加典礼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取得的实效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成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坚定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执着信仰、必须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担当、必须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必须练就高强的本领。希望广大学生骨干能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5.jpg

(图为吴晓老师发言)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本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我们每一位青马学子都应当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远大志向,将自己锤炼成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担当起应肩负的历史使命,展现信工青年之时代风采!


6.jp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