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进校园活动
团委 2022-12-08

本网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下午17:00,“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安徽省青年讲师团讲师、芜湖传媒中心团委副书记、生活频道主持人刘思嘉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展开宣讲,全校200余名青年团员通过线上形式观看讲座。


1.jpg

(图为宣讲海报)

 

刘思嘉在宣讲中强调,青年学生应当怀抱梦想,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同时,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同学们进行深入的剖析,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生动精彩地解读和阐释。


2.png

(图为学生收看直播)

 

宣讲会中,同学们获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刘思嘉联系自身,举了众多案例,鼓励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3.png

(图为宣讲现场截图)

 

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宣讲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学深悟透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学校团委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红色精神教育好广大青年,培育时代新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团学工作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