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绿茵飞驰展风采,不负春日好时光
团委 2022-04-02

本网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4月2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校体育公园五人制足球场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校长吴敏带领学院部分教师组成教职工队伍,校足球队、足球社同学组成学生队伍参与比赛。

下午14:00,随着吴敏的一脚开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首轮比赛中,学生队配合默契,跑位积极,暂时领先教职工队。紧接着,吴敏稳稳命中关键罚球,娴熟的球技令场下的观众连连叫好,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IMG_0295.JPG

(图为吴敏进行点球)


第二轮比赛开始后,教职工队不断变换战术,或攻或守,积极配合,展现出与往日课堂上不一样的风采。所有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大家努力拼搏,彼此打气、喝彩。在老师和学生们的欢呼与笑声中,教职工队追回比分,获得了胜利。


IMG_0247.JPG

(图为欢乐的学生队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学校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举措,全方位提升了学生综合素养,培养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IMG_0267.JPG

(图为参赛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