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受邀参加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颁奖活动
团委 2023-04-03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激发高校团支部活力,促进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联于2023年3月30日至31日举办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风采展示颁奖活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KAB创业俱乐部、IT学风社受邀参加了本次颁奖活动。


图片1.png 

(图为各高校参加活动同学合影)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主要由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环节组成。实地考察环节先后赴安徽省联通公司、蔚来汽车制造基地、海尔空调电子有限公司、京东方光电公司等地参观考察,了解企业文化、校园招聘政策、人才需求政策、学生社团合作典型案例等,考察过程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工业领域的广泛运用,掌握了合肥市先进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及支柱产业最新进展。

在后期的分组座谈交流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既交流了团支部、学生社团的日常工作经验做法,也了解了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相关政策,更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未来就业发展有了新的思考。


图片2.png 

(图为职场体验活动现场)


3月31号晚,安徽省高校联通杯“活力团支部”“活力社团”颁奖典礼在安徽艺术学院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收获颇丰,KAB创业俱乐部荣获“活力社团”创新创业类(top5),IT学风社荣获“活力社团”自律互助类(top5),计算机(大数据)学院团总支荣获“活力团支部”最具贡献度(top10)。


图片3.pn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校团委将不忘初心,持续以理想信念为核心,积极促进学生社团、学生团支部的建设管理,用思想引领青年,用责任激励青年,引导全校团员青年以青春之名书写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