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国旗护卫队 > 详情页

国旗护卫队

与春风为伴 与安全同行 ——校团委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团委 2023-04-17

本网讯 今年的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增强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校团委于4月14日面向三元小学在校学生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4日中午,校国旗护卫队集合后前往湾沚区三元小学。活动伊始,志愿者通过讲解和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普及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一起制作有关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手抄报和黑板报,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增强了孩子们的国家安全意识。


图片1.jpg

(图为志愿者进行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宣讲)


图片2.png

(图为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制作手抄报)


图片3.jpg

(图为活动结束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帮助小朋友们牢固树立“热爱祖国”的良好意识,也在学校营造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青少年都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保卫战中来,让“你我他”的力量筑起国家安全的坚实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