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共聚芜湖,为梦而战|学校成功举办第十九届“振兴杯”安徽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决赛
团委 2023-04-17

本网讯 2023年3月4日至5日,第十九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决赛在学校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协办。


IMG_0224(20230306-155045).JPG

(图为报到处现场)


本次大赛在博文楼A2S202教室举行,由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竞赛构成,竞赛内容包括:云网络的搭建、配置、管理维护,云平台运维和业务系统云上等操作技能。全省各市和省属企业通过层层选拔,共18个参赛单位共计36名选手在2天赛期内一决高下。参赛选手于4日下午进行安全培训、抽签和理论考试,5日上午进行实操比赛。


IMG_0225(20230306-155103).JPG

(图为比赛现场)


在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和周到服务下,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大赛为参赛青年搭建了展示才能的宽阔舞台,将培养出一批素质优良的青年技术人才,助力安徽省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同时,学校将以此次承办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图为大赛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