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媒体中心 > 详情页

大学生媒体中心

十载光阴,“媒”你不行
团委 2023-05-29

本网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以下简称“学媒”)十周年庆典于5月28日晚19:00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圆满举行。参加本次庆典的有学媒指导老师周晓凡、各学生组织代表和学媒全体成员。


图片1.png

(图为庆典现场)


庆典以记录学媒十年发展历程的感恩视频作为开场,并由大学生艺术团和学媒各部门进行才艺表演,温柔天籁、激情说唱、节奏舞步、悠扬琴音,节目内容丰富,令人目不暇接。周晓凡以《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的深情演唱,让现场成员回忆起在学媒的生活点滴,并为才艺表演环节画上圆满句号。


图片2.png

(图为才艺表演环节)


随后,学媒执行主席顾小曼和大学生就业互助委员会执行主席雷环宇做十周年寄语。顾小曼表示在学媒的三年时光中,不仅充实,还得到了锻炼与自我提升,并向为学媒付出过的每一位工作者表达真挚的感激。雷环宇指出学媒友爱的口号是学媒人十年坚持不懈,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精神的凝练,并希望日后加强组织间交流与合作。


图片3.png

(图为顾小曼进行发言)


图片4.png

(图为雷环宇发言)


伴随学媒十周年Logo旗帜发布,庆典接近尾声。周晓凡进行总结发言。他向现场成员分享了自己与学媒的故事,同时对成员们在过去十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学媒是有温度的集体,希望成员们通过实际生活能真切感受到“听闻学媒有爱,余生愿闻其详”的有爱口号。


图片7.png

(图为学媒新版Logo)


图片5.png

(图为周晓凡发言)


学媒像是那一朵蒲公英,风静而安,共有从前;风起则散,各有未来。十周年庆典不仅是对过去成就的肯定,更是学媒人不忘初心,开启新征程的见证。作为高校宣传组织,学媒会从贯彻思想有高度、作品有深度、执行有力度、内容有温度的四个维度,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