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详情页

学生会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
团委 2023-05-23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成果,5月2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果专题学习活动,校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随小莉,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秘书王灿、各学院学生会代表及校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议》《在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委员会、主席团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研究讨论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决议、工作报告以及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试行)工作规则。


QQ图片20230524160127_副本.jpg

 (图为学生代表学习交流讨论会议成果文件)


会议最后,随小莉做总结发言,她表示:学生会应该做到引领凝聚同学、组织动员同学、联系服务同学,积极传达党的声音,为党的事业凝聚人心。同时,学生会作为一个学生组织,也应该做到扎根于同学、服务于同学。大家要在思想引领中当好先锋,在组织建设中做好表率,在联系同学中做好桥梁,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深入学习领会会议内容,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做好本职工作,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校团委将以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团学组织改革,推进校院联动,凝聚共识,深抓落实,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