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创新创业 > 详情页

创新创业

校团委组织开展启航青春就业“引航员”校园宣讲会
团委 2023-04-13

本网讯 为引导学生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创新创业能力,4月12日下午16:00,校团委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邀请学校就业“引航员”薛满峰、陈龙飞进行经验分享。


图片1.png

(图为宣讲会活动海报)


薛满峰从对大学生活该如何进行选择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正确选择努力方向的重要性。他指出,要根据优势选择正确的方向,敢于尝试各类学科竞赛,积累宝贵经验,享受竞赛过程,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创。


图片2.jpg

(图为薛满峰进行经验分享)


随后,陈龙飞讲述了自己竞赛、创业的故事,并从创新创业应具备的精神、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和团队配合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详细分享。最后,陈龙飞还分享了他创新创业的秘诀,就是坚持不断学习、积极求教,善于凝聚团队的力量,集思广益,取长补短。


图片3.jpg

(图为陈龙飞进行经验分享)


两位就业“引航员”的分享点燃了参会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今后就业、创业提供了宝贵参考。青年常为新,青年也最能为新,创新能力是成为高素质人才的核心和灵魂,相信本次参会的学生将会把经验转化为行动,争做创新创业的先行者,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