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社会实践 > 详情页

社会实践

七彩假期支教行 斑斓理想梦远航
团委 2023-07-10

本网讯 为培养儿童的动手能力、反应能力和创造力,2023年7月10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七彩假期”支教团在校团委的指导下,走进六安市裕安区渡槽村村委会开展“斑斓理想梦远航”折纸课程。

课程伊始,支教团成员充满热情地为渡槽村的小朋友们讲解折纸课程的主要内容,并为小朋友们分发彩纸,手把手带领他们制作各种形态的折纸手工作品。满怀兴趣地探索和尝试着制作各种形态的动物、花朵和飞机等,展示出他们独特的天赋和创造力,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图片1.png

(图为支教志愿者正在给小朋友发放彩纸)


图片2.png

(图为小朋友们认真学习折纸)


图片3.png

(图为志愿者与小朋友展示折纸成果)


此次课程,不仅向渡槽村小朋友们教授了折纸的技巧,还培养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合作能力。未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七彩假期”支教团将继续为农村地区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助力他们实现梦想,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4.png

(图为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