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游园会完美落幕
团委 2023-10-12

本网讯 2023年10月9日-11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23-2024学年学生社团招新游园会在学校田径场火热进行,吸引了众多学生踊跃参与。


image.png

(图为社团招新现场)


本次参与招新的社团共51个,涵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文化艺术、创新创业、运动体育、志愿公益等各种类别。各具特色的社团精心布置展位,“各显神通”吸引新生关注,有的扮成蜘蛛侠玩转篮球,有的操控智能车纵横操场,有的化身玩偶熊挥手卖萌。对于新生的咨询,各社团负责人热情回复,耐心答疑,招新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image.png

(图为社团人员向新生进行相关介绍)


此次社团招新通过“游园会”的形式开展,学生凭借游园券游览全场社团展位,同时收集相应数量的社团会徽贴纸则可以兑换精美纪念品。部分社团还设置了石头剪刀布、盲盒抽奖、乒乓球对垒等特色小游戏,增强游园会的趣味性。新生们过五关斩六将,既了解了社团又收获了纪念品,满载而归。


image.png

(图为部分社团互动小游戏)

image.png

(图为集齐51张会徽的游园券)


这次社团招新也是学校首次使用“学生社团管理系统”进行社团管理,学生通过安小信即可线上便捷加入社团。此次招新游园会圆满结束,既丰富了学校特色校园文化,也调动了学生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的积极性,营造了活泼热烈的校园文化氛围。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引领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组织开展更多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平台和发展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