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坚定爱国志 传承爱国情
《国旗法》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团委 2023-10-26

本网讯 10月25日,校团委在校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国旗法》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吸引了全校982名学生积极参与。

下午14时,知识竞赛在14个考场同时进行。一个半小时的考试时间里同学们严肃纪律、认真作答,为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努力。


图片1.png

(知识竞赛现场照片)


《国旗法》知识竞赛是校团委继“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大赛后开展的又一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爱国之情和社会责任感。


图片2_副本.png

(工作人员合照)


图片2_副本0.png

(工作人员合照)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更加深了对国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