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信工学子展风采 优良学风润人心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团委 2023-11-09

本网讯 11月8日下午,学校2023年“十佳大学生”终审评选在A3W401举行。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等负责人担任评委,来自各个学院的150余名同学在现场观摩评选。


图片1.png

(图为评委老师在提问)

 

图片2.png

(图为部分参赛选手在进行风采展示)


评选过程中,19位候选人结合专业学习、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个人风采。他们有品学兼优的学生骨干,有默默奉献的志愿者,有全面发展的文体达人,有自强不息的学霸。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分享了自己不懈奋斗的精彩画面,他们的每一个荣誉都是对辛劳汗水的肯定,他们铿锵有力的汇报也获得了评委的赞许和现场的掌声。评选汇报结束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作点评,他肯定了每位候选人的演讲都具有独特个性,并鼓励在座同学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奋发进取,努力成为下一位十佳大学生。

 

图片3.png

(图为黄武勇进行点评)


图片4.png

(图为参赛选手合影)


此次“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表彰了在学风创优、科技创新、自主创业、社会实践、自强奋斗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大学生,充分彰显了青春榜样的力量。后续,校团委还将对获奖同学进行宣传展示,激励信工学子向先进典范看齐,积极进取,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