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勇担复兴重任,争做有为青年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团委 2023-11-12

本网讯 2023年11月12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晓,安徽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王梦瑶,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振,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于凤,校团委书记随小莉,校团委副书记、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秘书吴猛,机械工程学院学工秘书韩海东,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各学院150名正式代表、30名列席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灿主持。


image.png

(图为大会开幕式现场)


会议伊始,随小莉上台致开幕词,她指出学生会要坚定信仰,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精神,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每一次任务的完成过程中,不断提高学术水平,锻炼自己,积累经验,以冀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加圆满的成果。


image.png

(图为随小莉发言)


王梦瑶代表省学联表示,新时代青年学子应以更高的目标规划自身学业,做起而行之的实干者、惜时如金的奋斗者、迎难而上的筑梦者,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更应当从自身做起,做到政治上严格、组织上规范、作风上严实,在人生的道路上行得更正、走得更远,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图为王梦瑶发言)


吴晓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针对学校情况,对信工学子提出四点希望:立大志,把握正确方向;明大德,争当青年表率;成大才,苦练过硬本领;担大任,聚焦主责主业。此外,他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学代会精神,展现时代风采,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全校青年学子积极进取,汇聚磅礴力量,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图为吴晓发言)


开幕式后,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随即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分团会议、主席团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工作组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选举产生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13名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大会审议并通过《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委员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等。


image.png 

(图为投票选举)


最后,王灿致闭幕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顺利落下帷幕。大会闭幕式后,召开了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学生委员会常委及学生会执行主席。随小莉在会上发言,向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当选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她希望当选的同志们可以肩负起团结凝聚全校青年的重担,秉承上一届的优良作风,勤奋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为开创学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image.png

(图为王灿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是学校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信工学子将会锐意进取,奋斗不息,垒山不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秉持“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弘扬“崇德明志、求是求新”的优良学风,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