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少年逐梦,青春鼎沸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校园音乐艺术节圆满结束
团委 2023-11-28

本网讯 为展现青年风采,奏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在体育馆三楼举办2023年校园音乐艺术节。校团委副书记王灿,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工秘书华静,校团委老师汪菁、周晓凡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image.png

(图为现场观众)


活动伊始,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暖场舞蹈《Savage》和胡燥乐队的歌曲《火车日记》、《杀死那个石家庄人》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两场表演后,活动进入了第一轮决赛:好友帮帮唱环节。何艺璇、李禹丞、吕金阳、汪大为、沈子涵、汪昊等选手和帮唱嘉宾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在第一轮决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了令人赞叹的实力,精彩的表演令人赞不绝口。


image.png

(图为舞蹈《Savage》)


image.png

(图为胡燥乐队)


image.png

(图为选手风采)


随后,无边界乐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中场表演,为第二轮决赛的开始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们通过激烈的比拼,纷纷展现出出色的实力。在掌声中,第二轮决赛圆满结束。接着,酷玩乐队作为特邀乐队,演唱了四首歌曲,以歌曲《爱你》作为此次的音乐节的压轴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呼喊。


image.png

(图为无边界乐队演唱)


image.png

(图为酷玩乐队演唱)


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李禹丞获得一等奖,汪大为获得二等奖,沈子涵、汪昊获得三等奖,何艺璇、吕金阳获得最佳人气奖,四位评委老师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为颁奖环节)


本次校园音乐节的成功举办,展现了信工人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实践与梦想同步的志向与抱负。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陶冶艺术情操,丰富校园生活,还奏响了“三全育人”的青春旋律,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领广大信工学子展现青春阳光、活力溢彩的新时代风貌。


image.png

(图为现场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