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学校在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并参加现场展演
团委 2023-12-20

本网讯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滁州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系列活动于12月17日圆满落下帷幕,学校作品《穿越时空的对话》受邀参加朗诵专项现场展演。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学校送审节目《穿越时空的对话》(指导老师:李志珊)荣获艺术表演类朗诵集体甲组一等奖,《欢乐的那达慕》(指导老师:李志珊、华静)荣获艺术表演类声乐集体甲组三等奖,这也是学校在艺术类A类赛事的省赛奖项中零的突破。


图片1.png

(图为作品《穿越时空的对话》)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成为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高校美育标志性品牌。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妥善组织,精心策划,积极动员各学院师生广泛参与。经过前期征集酝酿,后期指导老师精心打磨作品,最终取得佳绩。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学校美育工作成果的新突破。


图片2.png

(图为师生于展演现场合影留恋)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开展,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美育工作向校园更深处开展,推动学校美育教育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