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砥砺十年创业路 接续共筑航空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参观芜湖航空产业园10周年主题展演活动
团委 2023-12-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对于航空产业的了解,2023年12月23日上午8:30,芜湖市湾沚区教育局邀请学校学生代表赴芜湖航空产业园参观10周年主题展演活动。


图片1.png

(图为航空模型展会现场)


此次活动分为航空成果展、航空展、文创文旅文化及特色农产品展几大展区和体验活动区。学生们依次参观了航空成果展览中的航空模型展示、科技成果展示等,并与航空产业园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航空展上,同学们了解了芜湖航空产业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领略了航空科技的魅力和发展前景。在文创文旅文化及特色农产品展上,学生们参观了书法、糖人艺术等展览,与非遗文化传承者进行了交流,还参观品尝了芜湖本地的特色农副产品。最后,同学们在参观体验区参与了一些体验互动,如围炉煮茶、投壶等特色活动。


图片2.png

(图为同学与工作人员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会展现场)


图片4.png

(图为同学们参与互动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航空产业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贡献,深刻认识到航空产业的发展前景,提高了对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能力,为我国科技创新的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5.png

(图为全体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