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思想引领

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年之声 > 详情页

青年之声

新疆洛浦:召开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会
团委 2024-02-22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洛浦县委、县政府对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关爱,积极营造学习模范、尊崇模范、礼遇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2月5日,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委宣传部诚邀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齐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与道德模范们话家常,详细了解大家的家庭情况、生产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在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砥砺前行。随后,县委宣传部相关领导为第八届洛浦县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与会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图为向各位模范发放慰问品)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给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他们当中有默默无闻几十年如一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的老师,有不分昼夜、不辞辛劳守护在患者身边的医生,有25年不离不弃、照顾瘫痪丈夫的贤惠妻子,有大爱无疆、收养智障汉族男孩的普通维吾尔族大姐,有面对15万现金不为所动、苦寻失主的菜农夫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张张朴素的面容,无不彰显了洛浦县在全面加强道德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效。鼓舞行善助人,提振勤岗爱业,激励诚实守信,深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必将感召更多优秀人才为洛浦县社会文明和谐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