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颂誉双收,成果斐然
——学校在第六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和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评选中荣获佳绩
团委 2024-02-26

本网讯 第六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和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大赛两项盛事已落下帷幕,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卫雨婷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应嘉鑫团队凭借着出色的项目内容和精彩表现,在大赛中分别荣获省级二等奖和三等奖,实现双丰收。

1月30日,卫雨婷老师以主题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微团课作品在第六届安徽省优秀微团课评选中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省级二等奖,实现了学校在全省微团课大赛中的历史突破。此次微团课深入探讨了爱国主义在当代青年中的实践意义,以及如何在新时代背景下传承和发扬爱国精神,不仅展示了她对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刻理解和创新实践,为青年师生们提供了深刻的思想启迪,也为微团课的教学实践提供了宝贵的案例。

 

图片1.png

(图为卫雨婷做现场展示)

图片2.png

(图为卫雨婷获奖合影留念)

 

 1月2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应嘉鑫同学带领团队以《科技支农——助力乡村振兴》 在第六届全省青年之家优秀活动项目大赛中,荣获省级三等奖。不仅体现了青年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为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解决方案。


图片3.png

(图为团队成员潘文莉做项目汇报)

图片4.png

(图为项目获奖合影留念)

 

此类赛事,不仅为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也为地方社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卫雨婷老师和应嘉鑫团队的成就不仅是个人和团队的荣耀,更是安信工青年创新活力的体现,今后,安信工将持续引导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为社区建设和文化传承做出积极贡献,为社会发展进步添光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