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龙行龘龘谋发展,热辣滚烫启新篇
校团委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会议
团委 2024-02-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谋划新学期团学工作,扎实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走深走实,提升学校共青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校团委于2月26日下午14:00在图书馆8楼党建活动室开展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团学工作第一次会议。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灿主持。


1.jpg

(图为团学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2024团学工作要点和近期重点工作两个方面展开,整体部署“第二课堂”建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组织化专题学习、智慧团建、社团建设、社会实践以及学生活动等多方面工作。王灿梳理并解读了2024年组织目标、第二课堂活动年历及团学工作要点,希望各学院团总支制定好各学院2024年团学活动年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提升工作效果。


2.jpg

(图为王灿解读2024团学工作年历)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为全面推动学校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的提升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为2024年全校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工作联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深化共青团改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