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学校在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再获佳绩
团委 2024-03-19

本网讯 3月7日至8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举办,学校选送的作品获省级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1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此项赛事中再获佳绩。


图片1.png

(图为金奖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左四为学校获奖选手)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共遴选推荐5个创业项目参加活动,2个项目入围终审路演答辩。经过评审,《芜湖幕尔瑞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金奖,项目《云上灵境——开启云端交互新纪元》获得银奖,《智速递——基于多种算法下快递解决方案》、《芜湖汽车生产工艺——基于大数据技术下的汽车制造智能化数字系统》2个项目获得铜奖,项目《高精度新型脑波控制技术——基于GPT生成式对抗网络算法下的脑电波预测输出控制系统》获优秀奖。


image.png

(图为银奖获奖选手上台领奖:右八为学校获奖选手)


“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是安徽省共青团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活动,是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与金融投资机构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青苗杯”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和省学联联合主办,合肥兴泰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共征集269件创业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经过校级遴选、省级组委会初审、复评,共甄选40个优质项目参加终审路演活动。


图片3.png

(图为优秀组织奖上台领奖:右四为学校领奖代表)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组织和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和活动等,全方位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有效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带动更多学生投入到科学研究、创新研究、实践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