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首页 > 第二课堂 > 多彩活动 > 详情页

多彩活动

主持人大赛 | 做“主”青春,把“持”未来
团委 2018-10-05



 “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这里是梦想的舞台。我们的比赛已持续了三届,且前三届都取得圆满成功。现2018年第四届正火热进行中,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是共青团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承办单位是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我们在这里为大家造一个梦想的舞台。

走上舞台,你就是主角,挑战无处不在,秀出你的风采。正如大赛主题“激情、个性、梦想”,让我们做“主”青春,把“持”未来!




还没来咱学校?

太遗憾没看到小哥哥小姐姐的风采?

没关系!

一组图小信陪你回顾~



想参加吗?

想和他们一样成为“未来之星”吗?

青春无畏挑战,够胆你就来

舞台已为你搭好~


成为“未来之星”第一步:参赛

(一)参赛条件:

1、普通话标准,有一定的应变能力。

2、品貌端正、形象气质较好。(安信工的同学都(♥∀♥)很好看,这条忽略)

3、热爱主持事业。(唯有热爱~)

4、男生 170cm 以上,女生 155cm 以上

(二)报名方式(二种方式任选一种即可):

 1、微信报名

关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微信校园”,进入第四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报名渠道,提交个人信息。



 或者,直接发送关键词,如关键词:主持人大赛,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报名,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哦~



 2、QQ 邮箱报名

填写附件报名表和 1-2 分钟个人音频素材发送至邮箱(2648929436@qq.com)。相信各班级都有通知啦~



成为“未来之星”第二步:比赛

(一)活动时间

1、海选

时间:2018 年 10 月 11 日 21:00

(还没有报名的同学,注意时间啦!)

2、复赛

时间:2018 年 10 月 17 日 13:30

地点:新芜校区 A2E101

3、决赛

时间:2018 年 10 月 24 日 13:30

地点: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时间地点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二)比赛流程【剧透啦~参加比赛的同学做准备啦!!!】

(一)海选

选手根据主办方出的稿件(抽签决定)进行现场朗诵,主要考察台风、普通话水准以及整体风貌

(二)复赛

1、选手根据自身条件,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加才艺展示,并抽取主持稿进行现场主持(评判其普通话及主持专业能力),限时5分钟

2、主持人绕口令,晋级选手选读就主办方出的稿件(抽签决定)进行现场绕口令,两两上台 PK。

(三)决赛

1、模拟主持

每位选手根据特长展开自定话题、情景的模拟主持,将最自信的一面带给大家,可选题材为英语节目、少儿节目、综艺节目、访谈类节目、体育节目、厨艺展示等,可以邀请评委、嘉宾、朋友上台帮助表演。考察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台风、形象气质等综合能力。每人时长 5 分钟

2、临场应变

 评委与现场观众现场抽签提问。



成为“未来之星”第三步:获奖

奖项设置:

“金话筒”奖 1 名、“银话筒”奖 2 名、“铜话筒”奖 3 名,“优秀主持人”奖 4 名,均颁发荣誉证书。



小信看好你哦~

快来展示你的风采,我在第四届“未来之星”主持人大赛等着你~ღ( ´・ᴗ・` )比心。


本期编辑

图:大学生媒体中心

编辑:王子璇

校核:赵媛

审核:赵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