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走进团委

首页 > 走进团委 > 团委动态 > 详情页

团委动态

学风建设——社团社联在行动
团委 2018-11-27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社团联合会联合社团开展了系列活动。

英语学习

10月30日起,创客英语协会成员每天都会在操场举办早读活动。为令大一新生能更快的适应大学英语学习,也让参加四级的同学能顺利通过考试,创客英语协会又在西三开创了一周两次的四级辅导班。

图片1.png

(图为创客英语协会早自习)


图片2.png

(图为创客英语协会四级辅课) 


图片3.png

(图为创客英语四级辅导班)


高数学习

11月7日晚上9点,安信工计算机协会在西三402开展了“第一次高数辅导课”,学长学姐们为同学们打印了学习资料,学弟学妹们拿到试卷认真作答。在计算机协会和数学建模协会的合作下,辅导课进行得非常顺利。另外,以后还将开设每周三下午2点的专业知识辅导课和晚上九点的数学辅导课。


图片4.png

(图为高数辅导课)


写作能力学习

为增强我校各组织宣传力度,2018年11月9日晚上19:00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新闻稿、微信稿写作培训在文津校区西三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由团委汪菁老师主讲,大学生媒体中心、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宣传部成员参与此次培训。汪菁老师就成员们对官网文章和微信推文内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同时与成员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图片6.png

(图为新闻稿、微信稿写作培训现场)


自主学习

我校社团联合会第三节晚自习于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在西三203进行,社联晚自习以部门为单位分配座位,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更增强了集体的团结感。社联通过晚自习,增加了成员间的凝聚力,也体现了社联学生干部对学习的热情与坚持。


QQ图片20181127153846.jpg

(图为社联晚自习)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系列活动,社联与各社团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还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自主性和积极性,促进形成了勤奋好学的学习风气和勤学善问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