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 详情页

学生社团管理中心

2019年第一次品牌、中心社团专项会议圆满完成
团委 2019-03-16

本讯网 2019年3月4日和3月1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分别在新芜A1N106教室和文津西三201教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品牌、中心社团专项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思想教育主管赵靓、社联指导老师汪菁、团委老师夏芸及两校区各品牌、中心社团社长和社联学生干部。

1S.jpg

(图为新芜校区会议现场)

2S.jpg

(图为汪菁、夏芸老师)

会上,赵靓老师在讲述品牌、中心社团本学期工作任务的同时着重强调了制度建设。2019年,学校对品牌、中心社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会通过周检查、月排名的方式加强对社团的监督与管理,致力于为社团提供更好的环境与平台。

3S.png

(图为赵靓老师讲话)

4S.jpg


(图为赵靓老师讲话)

此次会议明确了品牌、中心社团的发展要求,为拓展社团的知名度、打造我校社团品牌奠定了基础。新学期,社团与社联将共同努力,打造精品,力求创新,书写我校社团发展新篇章。

5S.png

(图为文津校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6S.jpg

(图为新芜校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文/高生美、王玉乐  图/刘昆山、汪善平